保卫处(部) 人民武装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警钟 > 警情通报 > 正文

每周警情 (2021年4月26日9时至2021年5月3日9时)

发布时间:2021-07-05 访问次数:

一、27日19时59分,接宋某(女,住蚌埠医学院)报警称:被骗了。经开区分局刑侦一队出警后反馈:27日17时许,宋在宿舍上网找兼职时,对方以“刷单返利”为由,骗取宋汇款899元(通过支付宝扫码支付)。

二、28日9时58分,何某(男,住蚌埠学院)报警称:被骗了。经开区分局刑侦一队出警后反馈:28日8时许,何在住处手机收到一封邮件,对方自称“转转”二手交易平台客服,以“交易需缴纳保证金”为由,骗取何汇款554元(通过网银汇出)。

三、29日21时24分,接陈某(男,住安徽科技学院)报警称:被骗了。经开区分局刑侦一队出警后反馈:26日14时许,陈在学校上网时添加一炒股的微信群,对方推荐其在指定的赌博平台投资,诱使其通过网银转账6800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