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部) 人民武装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承诺 > 工作承诺 > 正文

保卫处、人武部服务流程图

发布时间:2016-06-02 访问次数:

 

   1、治安接警、处警工作流程
  24小时受理报警、求助;接到报警或求助后,值班人员要在第一时间指挥就近保卫人员迅速到达现场。校内24小时报警电话:0550—6732119,0550—6733119。

 

   2、监控录像查看调阅管理服务流程
  为保证系统的安全性和监控录像的保密性,严禁私自允许外单位人员到监控室、或相关部门进行图像调看或下载;外单位或个人若因工作需调看或下载监控录像时,须经请示处室领导审批,批准后由监控人员操作调看,并做好相关登记工作,承诺不删除任何细节。

 

 

  3、校园活动场地审批服务流程
  承诺在不违反校园相关管理规定和落实安全措施的条件下,由工作人员在法定工作日内进行即时审批。

 

 

  4、办理居住证证明服务承诺及工作流程
  承诺在法定工作日内,工作人员在审核相关信息后现场予以出具证明。

 

 

  5、户籍科服务工作流程

 

  6、征兵工作服务流程
  承诺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不分节假日竭力帮助学生深入了解入伍相关政策,做到廉洁征兵,按照公开、民主、择优定兵的原则接受群众监督,做好宣传发动、组织进展体检、组织参加政审等各个环节的服务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