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举办“弘扬安科精神,争做高级应用型创新创业人才”主题演讲比赛

    2013年11月25日 13:17 管理员 点击:[]

    为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在学习生活中弘扬和践行安科精神,11月24晚,财经学院在新知楼B301举办“弘扬安科精神,争做高级应用型创新创业人才”主题演讲比赛。学院党总支秘书、团总支书记韦乃学老师全程观看了比赛。财经学院学生会主席梅毅,学生会副主席蔡志杭,宣传部部长李梦洋,生活部部长王驰,保卫部部长褚彩华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经预赛入围的8位选手围绕着如何理解“艰苦奋斗、开拓创新、求真务实、无私奉献”的安科精神,如何践行安科精神进行了精彩的演讲。他们用真挚的情感和富有感染力的语言,声情并茂地回顾了安徽科技学院的发展历史以及对安科精神的理解和感受,表达了对学校的深厚情感以及作为一名新时期的青年学生,立志在学习生活中弘扬和践行安科精神,使自己成为高级应用型创新创业人才的坚强决心。选手们的精彩演讲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韦乃学为本次演讲比赛做了点评,她说,安科精神是一种正能量,举办此次演讲比赛的目的就是促进全体学生深入理解安科精神、努力践行安科精神,进一步传递安科精神的正能量,促进更多的安科学子成长为高级应用型创新创业人才。针对演讲比赛,她肯定了选手今晚的表现,指出了演讲过程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并对选手们演讲稿的撰写、演讲技巧的使用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经过角逐,胡文杼同学获得本次演讲比赛的第一名。

    上一条:财经学院认真组织开展“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征文活动 下一条:财经学院举办2013级学生“诚信·文明”演讲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