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召开2013级班级学风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2013年12月15日 08:15 管理员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班级学风建设,财经学院于12月12日在新知楼A109召开了2013级班级学风建设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辅导员薛枫主持,2013级各班班干参加了会议。

      会上,薛枫首先结合学院学风建设提升年的总体要求,指出学院的学风建设最终要落实到班级,希望各班级按照《财经学院学风建设提升年考核统计表》中的目标要求,细化日常管理,严格课堂考勤,促进班级优良学风的形成。她结合班级风采大赛活动,要求各班根据专业特点,结合实际,从文化建设和学风建设两方面制定详细的措施。

      随后,她对本学期开展的“诚信文明”和“一月一专题”两项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做了总结,通报了本学期各班级早操出勤率,旷操情况,希望各班级提高认识,通过活动增强班级凝聚力,促进学生参加和完成学校规定的学习任务与各项活动的积极性,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学习习惯,在班级及学院内部营造争先创优的学习氛围。

    上一条:财经学院采取多种形式 加强考风考纪教育 下一条:财经学院中心组集体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