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举行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2014年03月20日 08:05 管理员 点击:[]

    3月19日下午,财经学院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新知楼A103举行。财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王振其,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参加本期培训班的105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党总支秘书、团总支书记韦乃学主持。

      王振其强调,全体学员要端正入党动机,做到思想上、行动上、组织上入党,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严格遵守纪律,争做优秀学员;二是严格考勤制度,加强讨论指导;三是发挥模范作用,树立良好形象。他希望学员们珍惜机会,认真学习,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入党。

      韦乃学对党校学员的推荐程序、条件,本期培训班的培训内容、培训时间、讨论安排、分组情况作了介绍。学员代表陈娟同学作了表态发言。

    (责编:汤帅)

    (作者:孟凡启 文章来源:财经学院)

    上一条:西园2#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开展讨论交流活动 下一条:财经学院采取多种形式 加强考风考纪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