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园2#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开展讨论交流活动

    2014年04月23日 19:15 管理员 点击:[]

    为了使入党积极分子在公寓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营造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4月23日下午,西园2#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与财务会计教育学生党支部联合进行了入党积极分子讨论交流活动。活动在新知楼A102、103、104、109四个教室分组召开。校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管理办公室主任王伟,财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振其受邀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党员从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入手,结合学习生活实际和自身体会,与入党积极分子交流了思想上如何端正入党动机,行动上如何在公寓内、课堂上、活动场所中发挥模范作用,带动周围同学共同进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共同建设文明寝室、和谐校园。入党积极分子也积极表态,通过交流,增强了作为他们入党积极分子的责任感,明确了努力方向,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他们将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去带动身边其他同学。

      王振其指出,宿舍是学生成长中的重要环境因素。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不仅要在学习、活动场所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更要宿舍生活中树立身份意识,积极营造“安全、文明、团结、和谐”的宿舍环境;营造“学习生活化、生活学习化”的宿舍氛围,共同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王伟在参会过程中对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做了介绍,他指出,学生公寓是学生思想工作的重要阵地,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一是要在公寓工作中“履行职能、修养党性、锻炼能力”,将党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二是要树立身份意识,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牢记宗旨意识,服务广大同学。

    (责编:汤帅)

    (作者:胡寒清 文章来源:财经学院)

    上一条:加强理论学习 提升党性修养 下一条:财经学院举行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