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举行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2014年10月17日 10:23 管理员 点击:[]

    10月11日下午,财经学院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新知楼A102举行。财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王振其,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参加本期培训班的71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党总支秘书、团总支书记韦乃学主持。

      王振其强调,全体学员要端正入党动机,做到思想上、行动上、组织上入党,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自觉遵守纪律,争做优秀学员;二是发挥模范作用,树立良好形象;三是严格考勤制度,加强讨论指导。他希望学员们珍惜机会,认真学习,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入党。

      韦乃学对党校学员的推荐程序、条件,本期培训班的培训内容、培训时间、讨论安排、分组情况和基本要求作了介绍。学员代表夏子叶同学作了表态发言。

    (责编:汤帅)

    (作者:程阳 文章来源:财经学院)

    上一条:财经学院召开三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下一条:财经学院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反腐倡廉电教片《反腐前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