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召开2013级学生“诚信·文明”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2013年11月07日 14:58 管理员 点击:[]

    为加强大学生素质教育,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诚信、文明意识和道德水平,11月6日下午,财经学院在新知楼B401召开了“诚信·文明”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2013级各班班干、学生会相关部门和记者团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党总支秘书、团总支书记韦乃学主持。党总支副书记王振其出席了大会。

      王振其在大会上阐释了开展“诚信·文明”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他结合实际指出了开展活动时应注意的细节和必要环节,并对全体新生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深入学习,提高认识,明确开展活动的意义;二是要精心组织,全面动员,促使所有新生参加活动;三是结合实际,求实创新,扎扎实实开展好此项活动;四是查找不足,切实整改,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会上,辅导员薛枫宣读了“诚信·文明”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介绍了活动的组织领导、活动目标、实施步骤等内容。新生代表唐婧涵作了表态发言。

    上一条:财经学院举办2013级新生“心系诚信,践行文明”签名活动 下一条:财经学院召开宿舍学风优化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