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举办2013级新生“心系诚信,践行文明”签名活动

    2013年11月11日 11:16 管理员 点击:[]

    为深入开展2013级学生“诚信·文明”主题教育活动,强化大学生诚信意识,树立文明形象,11月10日上午,财经学院在东区网球场举办了一场以“心系诚信,践行文明”为主题的签名活动。

      来自财经学院2013级8个班级的394名同学们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十分具有感召力,各班同学排着整齐的队伍依次参与到签名中来,在红色的条幅上庄重的签下自己的名字,表示要从自身做起,将诚信文明落实到自己的行动中,做一个“诚信做人,文明做事”的大学生,为建设和谐校园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心系诚信,践行文明”签名活动的成功举办,加大了同学们对诚信的关注,呼吁了同学们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主动践行自己的承诺,从而使我们的校园、社会更加的和谐。

    上一条:财经学院举办2013级学生“诚信·文明”演讲比赛 下一条:财经学院召开2013级学生“诚信·文明”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