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举办“一会一品”文化品牌展示与评比活动

    2019年05月27日 17:37 卢振洁 王紫腾 点击:[]

    为更好地展示各协会特色、打造文化品牌,在前期易班平台线上展示的基础之上,5月26日晚,学院社团联合部在龙湖校区敏行楼报告厅举办“一会一品”文化品牌展示与评比活动。管理学院社联主席魏诚、动物科学学院社联主席张涛、农学院社联主席洪雨晴、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联合会主席胡丽南以及财经学院学生会主席张成怡应邀担任评委。财经学院分团委副书记、社联指导老师王天云出席本次活动。

    各协会分别从以下两个部分进行展示,一是通过PPT讲解协会特色品牌活动打造情况;二是进行歌舞、朗诵、舞台剧、走秀等精彩节目展示。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活动在院大学生艺术中心开场舞《senorita》中拉开了帷幕。大学生理财协会的舞台剧《作妖》把观众带到了一片古风古色的世外桃源之中;大学生创业协会的《最初的梦想》唱出了协会不忘初心、勇往直前的决心;会计学习与交流协会的乐队演奏向观众传递着乐器与歌声结合的神秘力量;木铎经声记者团独具一格的走秀、深情的独白体现出社团成员对记者团的热爱;朗诵《梦想与现实》诵出大学生电子商务协会成员在追梦路上乘风破浪、扬帆起航的毅力;一首安静又不缺乏力量的《淘汰》唱出英语学习与交流协会的不安现状、奋力向前的勇气;数学学习与交流协会的《一生有你》道出了每一位成员的心声,从陌生到熟悉,数协今后的每一步都有你们陪伴。活动在王俊超带来的歌曲《天后》中落幕。最终会计学习与交流协会获得了本次活动的一等奖。

    以文化人,以文育人。通过坚持开展“一会一品”文化品牌展示与评比活动,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学院社联各协会之间互学互鉴,进一步提升了文化育人理念,浓厚了品牌育人氛围。(特约通讯员:王天云)

    上一条:财经学院举办第九届英语话剧大赛 下一条:财经学院举办“一会一品”文化品牌展示与评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