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04月30日 16:26  点击:[]

    单位简介

    华安证券是安徽省最早设立的综合类证券公司。2016年12月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00909)。

    公司主营业务范围涵盖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证券承销与保荐、证券自营、证券资产管理、融资融券、代销金融产品、证券投资基金代销、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介绍业务等。公司建立了完善的现代企业制度和规范的法人治理结构,形成了稳健务实的经营风格,分类评级连续五年保持A类A级。

    立足新的发展起点,公司将继续坚持 “诚信、稳健、专业、和谐”的经营理念,秉承“敬业、担当、协同、进取”的核心价值观,以“成就客户事业、助力员工成长、创造股东价值”为使命,致力成为金融功能完善、业务发展均衡、经营效率领先、管理机制灵活的现代证券金融服务集团。

    地图信息

    单位地址:安徽合肥市市辖区南二环路959号财智中心A座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具有从业资格,能按国家财经纪律、会计法规和公司财务管理规定、办理现金、银行存款、内部往来的资金收付、划转,检查有关原始凭证审核和记账凭证制作,编制各类财务报表;编制年度预决算。

    任职要求:

    1、会计、统计、金融等相关专业毕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证券从业资格,会计从业资格证。

    上一条:山大地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招聘销售经理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赴优质生源基地中学开展校际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