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学科建设论坛系列报道之一:经济管理类CSSCI期刊解析——期刊风格与投稿要领

    2015年09月10日 16:47 管理员 点击:[]

    为营造团队成员相互学习的良好氛围,有计划地推进学科建设工作,高质量完成学科建设任务,财经学院于本学期组织开展了“学科建设双周论坛”活动。9月9日下午,财经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应用经济学学科建设双周论坛的第一次学术研讨会。会议由副院长余吉祥博士主持,全体学科成员参加。本次论坛还吸引了包括思政部、管理学院、学工部等部门老师积极参与

      会上,国贸系李强博士做了关于《经济管理类CSSCI期刊解析——期刊风格与投稿要领》的专题报告,就100多个经济管理类CSSCI学术期刊的期刊风格、审稿流程、审稿意见答辩技巧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结合自身多年的投稿经验,就论文发表过程中需要重点注意的几个问题进行了详细阐述。此次报告的举办有利于促进团队成员学术论文的发表,有利于高质量的完成学科建设任务。

      会上,余吉祥还通报了学校重点学科建设启动会议的精神,并就应用经济学重点学科建设目标、任务分解以及经费保障提出了初步的思路。

    (责编:汤帅)

    (作者:范小敏 文章来源:财经学院)

    上一条:财经学院学科建设论坛系列报道之二——土地城市化是经济发展的可靠依赖吗? 下一条:2015-2016-1学期学科建设双周论坛安排一览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