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应邀参加新业态背景下会计类国家一流专业与课程建设研讨会

    2021年06月08日 08:56 卢蝶 点击:[]

    “新业态背景下会计类国家一流专业与课程建设研讨会”于2021年6月4日至6日在长沙举办,本次研讨会由中国商业会计学会主办,湖南财政经济学院承办,来自全国100所高校代表参加会议。我院财务管理系主任孙承飞副教授、财务管理系陈梦雅老师和会计系卢蝶老师应邀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北京工商大学大学谢志华教授、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刘长庚教授致开幕辞,教育部高等学校会计学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化成教授、中央财经大学博士生导师袁淳教授、湖南财政经济学院会计系院院长潘彬教授、厦门大学博士生导师杜兴强教授、湖南工商大学会计学院院长刘建秋教授、南京审计大学教务处副处长许汉友教授参加了开幕式并作主题报告。

    研讨会以“一流专业与一流课程建设”为主题开展研讨和交流,与会专家结合新业态背景下会计类国家一流专业与课程建设展开激烈探讨。会后,我院孙承飞副教授和谢志华教授探讨“应用型本科一流专业建设”,提出相应观点得到认同。(特约通讯员:肖秀华 审核:郝世绵)

    上一条:庆百年华诞 开时代新局:财经学院举行《电子商务实践课》开班仪式 下一条:我院余吉祥博士发表的学术论文被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