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财经大学会计学院院长翟胜宝教授莅临财经学院指导会计专硕申报工作

    2022年03月24日 15:04 尚静静 点击:[]

    2022年3月24日,应财经学院邀请,安徽财经大学会计学院院长翟胜宝教授莅临我院指导会计专硕申报工作。财经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财管系、会计系的骨干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财经学院院长、会计专硕申报领导小组组长郝世绵主持。

    会上,财经学院副院长李宝礼从需求分析与专业学位简介、研究方向与特色、师资队伍、科研成果等四个方面,对目前财经学院会计专硕申报工作进行了简要的梳理和汇报。随后,翟胜宝院长对申报书的内容提出了切实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并就会计专硕的研究方向设置、特色优势、骨干教师人选、科研成果筛选等具体内容与参会教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在此次交流会之前,财经学院已经组织本院骨干教师对会计专硕申报书进行了多轮的讨论和修订。通过此次交流会,进一步发现了学院会计专硕申报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会后学院会计专硕申报领导组将根据翟胜宝院长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对申报书进行修改和打磨,进一步强化会计学科建设,力争高质量完成会计专业硕士点创建任务。(特约通讯员:肖秀华 审核:郝世绵 李宝礼)

    上一条:财经学院开展经济学前沿讲座 下一条:校领导调研指导财经学院会计专业硕士学位点申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