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低碳经济与低碳营销”讲座

    2011年03月25日 09:00 管理员 点击:[]

      为了倡导低碳经济,增强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学院于3月24日晚在新知楼A308教室举办了“低碳经济与低碳营销”讲座,讲座由张超武老师担任主讲。

      张超武首先介绍了低碳经济提出的背景,分别从“低碳经济的概念”、“谁提出了低碳经济”、“为何提出低碳经济”以及“低碳经济对我国的意义”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阐述和分析。报告内容生动丰富,由世界经济局势到中东战争的资源利益关系,再回到中国国内资源现状,揭示了现代人们对低碳减排的认识过程。另一方面,他又提出了低碳营销的优势,详细解说了企业实施低碳营销的策略。

      本次讲座使同学们认识到低碳经济就在我们身边,应从细节小事做起,使低碳生活成为一种生活态度和生活理念。

    上一条:学院举办“漫谈植入式广告”讲座 下一条:学院举办“行为金融理论与证券市场”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