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组织开展2015年度科研课题检查工作

    2016年04月08日 16:32 管理员 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2015年度科研课题检查的通知》的安排,4月6日下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2015年科研课题结题答辩检查工作。本次结项答辩共3项校级课题,学院副院长余吉祥博士、科研处常蕊老师、院长助理金怀玉副教授、陈继东副教授、李强副教授等担任检查组评审专家。参加结题答辩的课题负责人和部分课题组成员参加了答辩会,答辩会由余吉祥主持。

    余吉祥首先对项目的评分细则、课题汇报的要求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常蕊结合科研项目管理办法强调了结题要求,要求结题项目必须符合项目管理办法和任务书的规定。各课题组按照要求认真汇报课题开展情况与取得的研究成果,并积极回答评审专家提出的问题。其中张淑英老师主持的《金融危机、供应链与营运资金管理绩效研究》成果较丰富,并在该项目基础上申报获批了安徽省社科规划办项目,受到了评审专家的一致好评。

    检查结果认为整体情况较好,各课题组基本上都是按照研究计划开展研究工作,完成了既定的任务,达到了预期的研究目标,同时对出现的问题也提出了相应的整改要求。经过各位评审专家的认真评选,评选出优秀课题1项、其余各项合格。

    上一条:财经学院举办《财经类毕业生职业取向与考研指导》学术讲座 下一条:我院举办《次贷危机对中国实体经济的影响渠道实证研究》学术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