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体验营销魅力,打造精彩人生”学术讲座

    2009年12月03日 07:58 管理员 点击:[]

      我院于12月2日下午在新知楼B101教室举办了以“体验营销魅力,打造精彩人生”为主题的市场营销专题知识讲座,此次讲座由经济管理学院讲师,南京大学硕士许正波担任主讲,100多名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

      首先,许老师对“市场营销基础”作了简明的阐述:第一,市场与市场营销的基本涵义;第二,市场营销管理哲学及其贯彻。徐老师还结合当前实际及自身经验形象地为同学们做了解释说明,并积极与同学们互动交流,现场气氛活跃、掌声阵阵。

      然后,徐老师对“市场营销策略”作了全面的概述。他分别从产品策略、价格策略、分销策略和促销策略四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最后,徐老师与同学们进行答疑互动活动,解答了同学们心中的一系列疑问,使大家获益匪浅。

      此次讲座有利于进一步增强同学们对市场营销知识的认知,提高了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理解能力,对于同学们以后的学习和生活具有积极意义。

    上一条:我院举行举办“运用经典故事,塑造卓越品质”讲座 下一条:安徽财经大学盛明泉教授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