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举办“运用经典故事,塑造卓越品质”讲座

    2009年12月03日 08:00 管理员 点击:[]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浓厚校园学习氛围,我院于12月2日晚在新知楼B301举办了“运用经典故事,塑造卓越品质”的讲座。此次讲座由经济管理学院讲师,北京科技大学硕士王崇彩担任主讲。

      王崇彩老师首先结合自身经历,谈到了令2009级新生困惑的一些问题,鼓励大家要以乐观的心态去面对生活。并以“你喝过的一瓶纯净水最贵的价格是多少?”引出品牌这个主题。她指出,发达国家对发展中国家经济战略“三部曲”是产品、技术和品牌,其中最重要的是品牌。目前中国正在给不少国外名牌代工,缺少自有品牌。有了品牌,就可以占领别国市场,就可以实现利润最大化,就可以赢得消费者的心。品牌能带来巨大影响,它与产品有天壤之别。品牌效应是品牌故事的魅力所造成的。一个好的品牌,其背后都有一个富有魅力的品牌故事。同时,王老师举了同仁堂品牌的故事来阐述这一道理。

      此次讲座增强了同学们对品牌的了解,提高了他们对市场营销的认识,尤其为2009级工商管理类专业以后细分专业做了准备。王老师的精彩演讲博得了阵阵掌声,使大家受益匪浅,讲座获得圆满结束。

    上一条:学院举办“我校与美国布里奇波特(UB)大学教学与考核方式对比分析”讲座 下一条:我院举办“体验营销魅力,打造精彩人生”学术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