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我校与美国布里奇波特(UB)大学教学与考核方式对比分析”讲座

    2011年03月16日 15:52 管理员 点击:[]

      为了引进新的教学方法,进一步提升学院的教学水平,学院于3月16日下午在新B402举办了“我校与美国布里奇波特(UB)大学学与考核方式对比分析”讲座,此次讲座由学院日前从美国学成归来的王崇彩老师主讲。

      首先,王崇彩在大量照片及视频的基础上分别从不同的角度为大家介绍了UB大学的校园、学生公寓中心,图书管理中心及教学基本状况,让大家直观地认识了美国UB大学。

      其次,她以市场营销学课程教学为例,分别从教学方法、考核方法、课时安排、教学评价及课堂纪律五个方面深入分析了美国UB大学与我校教学内容、观念上的异同。她指出,美国UB大学注重培养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但我校也有自己独特的教学方法和理念。

      王老师幽默风趣的报告风格博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此次讲座,对于开拓同学们的视野,加深市场营销专业同学对专业内涵的理解和认识,对我院相关专业及课程建设都具有很好的启发意义。

    上一条:学院举办“劳动力流动为什么没有缩小地区差异”讲座 下一条:我院举行举办“运用经典故事,塑造卓越品质”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