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举办《经济责任审计》学术报告

    2016年06月22日 15:48 管理员 点击:[]

    6月21日下午,在会议中心第一报告厅,安徽省审计厅经济审计室主任骆安君应邀为我院师生做了题为《经济责任审计》的学术报告。校发展规划处处长方晓明、财务处处长樊守信、审计监察处副处长朱立政、我院副院长余吉祥、财务处综合业务科科长张菊出席了学术报告会。我院2015级审计学专业全体学生及部分教师聆听了学术报告。学术报告会由我院党总支书记骆海邦主持。

    骆安君首先从中央及省委关于审计工作的四个全覆盖入手引入经济责任审计的内涵、审计的法律地位,分析了经济责任审计的发展历史及背景,详细地介绍了经济责任审计的程序及主要内容,并就审计关注的事项、审计运用的方法、审计报告的主要内容进行重点阐述,并结合案例介绍了经济责任审计结果报告的写作内容与写作要点。同时骆安君还勉励审计学专业的同学好好学习,为我国审计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骆安君的报告内容深入浅出,并结合实际案例,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操作性,对审计学专业同学的应用型能力培养有着很大的帮助。

    上一条:关于下达2016年校级科研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财经学院教师赴合肥参加2016年安徽省西方经济学教学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