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邀请安徽财经大学教授来校做学术报告

    2019年01月26日 14:22 李书慧 点击:[]

    应财经学院邀请,1月21日下午,安徽财经大学教学督导与评估中心主任陈阿兴教授在财经学院会议室作了《人文社科项目课题申报技巧》的学术报告。财经学院、管理学院部分教师聆听了学术报告。讲座由财经学院副院长金怀玉主持。

    陈阿兴教授结合自己的学术研究经历,从项目选题、研究对象、研究框架、思路方法、研究计划等方面,逐一分享了自身的心得与体会,希望各位老师提前谋划,多与同仁交流,凝练写作能力,提升项目申请书的撰写能力,不断取得新突破。与会教师听取报告后,就自身研究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陈教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通过此次报告会,各位老师均表示受益匪浅,对进一步完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书有着重要的指导作用。

    会上,陈阿兴教授还听取了国际经济与贸易、财务管理专业负责人的汇报,对专业评估指标体系的内涵做了详细说明。

    陈阿兴教授,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博士,硕士生导师。安徽省高校中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教育部经济贸易类专业指导委员会委员,全国贸易经济教学研究会副会长,安徽省商经学会副会长,安徽省普通高校经济学类专业合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安徽省督学,安徽财经大学教学督导与评估中心主任。(特约通讯员:王旭东)

    上一条:财经学院邀请企业高管来校做学术报告 下一条:中国社会科学院李金华教授应邀来校作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