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组织教师参加2020数智化人才培养高峰论坛

    2020年08月14日 17:08 王勇 点击:[]

    为满足企业创新发展过程中对数智人才的新需求,8月5日-7日,主题为“数智引领人才升级——数智化人才培养高峰论坛”召开,来自全国各大高校超过200余嘉宾参加了会议,围绕数智化人才培养新模式、新途径展开交流与探讨,我校财经学院金融工程系主任王勇,财务管理系副主任岳文忠受邀参加此次会议。

    江西财经大学副校长邓辉以“数智融合学科交叉,一流专业建设创新与实践”、上海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副院长朱凯以“智能化教改驱动一流专业建设创新方向”、山西财政税务专科学校校长赵丽生以“云财务专业标准引领双高校建设”、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原党委书记马广水以“拥抱数字化打造新商科培养新人才”、上海财经大学金融科技研究院院长韩景倜以“区块链在人才培养与课程建设中的探索与实践”分别作了主题分享。会议期间我校教师与与会专家就学科建设,专业发展进行了交流。(特约通讯员:王旭东 审核:郝世绵)

    上一条:滁州市统计局来我校财经学院洽谈合作项目 下一条:凤阳县统计局来我校财经学院洽谈合作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