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赴无锡、苏州、上海等地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

    2017年04月21日 09:31 贾卫东 点击:[]

    为拓建新的毕业生就业市场,深入了解毕业生就业市场实际,4月16日至4月19日,财经学院党总支书记骆海邦、副书记张传德、辅导员贾卫东一行三人到无锡、苏州、上海等地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

    此次出行走访了无锡珍岛数字生态服务平台技术有限公司、无锡超正软件有限公司、苏州圆聚控股集团、苏州乐正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昆山腾辉控股集团、江苏远洋数据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美设国际货运有限公司和弘历集团上海分公司等单位。每到一家单位,骆海邦一行都详细地介绍学校的发展历史、专业设置和财经学院的基本情况,了解了招聘单位的运营模式、业务范围,详细询问了招聘单位的人才需求、薪资待遇、职业发展空间等情况,和有关单位初步洽谈了就业实习基地、校企合作、冠名班等事项,并热情邀请他们来校参加2017届毕业生春季就业洽谈会。

    在上海美设国际货运有限公司,骆海邦一行看望了学院毕业生,对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了回访。就毕业生当前的工作情况、岗位要求和未来职业前景进行详细询问,鼓励他们秉承我校校训和财经学风,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社会经济发展多作贡献。

    本次开拓活动的行程安排紧凑、效率较高,开辟了新的毕业生就业实习基地,加深了学校和用人单位间的沟通,并对我校往届部分毕业生进行了跟踪回访,扩大了我校的社会知名度,所到企业均表示会应邀参加我校2017届毕业生春季就业洽谈会,为我校毕业生提供更高层次的就业工作岗位。(特约通讯员:许欣)

    上一条:财经学院在无锡、苏州和上海三地就业工作站挂牌成立 下一条:财经学院党政领导联系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安排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