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在无锡、苏州和上海三地就业工作站挂牌成立

    2017年04月21日 17:22 贾卫东 点击:[]

    为创新毕业生就业工作机制,巩固就业基地建设,实现毕业生充分就业,提升毕业生就业层次,财经学院决定在安徽省和江浙沪地区中等以上城市中,依托就业基地逐步建立若干就业工作站,并以站点为平台从合作企业中聘请部分就业工作专员,通过就业工作站和就业专员,扩大财经学院校外就业工作组织和工作队伍,为毕业生提供更加充分的就业机会和更高层次的就业岗位。为此,学院党总支书记骆海邦、副书记张传德等三人于4月17日至4月19日赴无锡、苏州和上海三地尝试开展毕业生就业市场拓建活动,在三地有关企业挂牌建立了财经学院就业工作站,先期聘任了2位企业高管担任财经学院就业工作专员。

    财经学院分别在无锡珍岛数字生态服务平台技术有限公司、苏州圆聚控股集团和上海全程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三家单位挂牌建立财经学院就业工作站,以这三家企业为依托,展开本地企业之间的合作,对接企业的人才需求和高校的毕业生信息。为推动就业工作站整体工作的开展,财经学院分别聘任无锡珍岛数字生态服务平台技术有限公司运营总监张政和苏州圆聚控股集团曾光担任就业工作专员,具体协调就业工作站的工作事务,加强学校和当地招聘企业之间的联系,做好本地就业工作站的运营工作。

    本次就业工作站的建立和就业工作专员的聘任是财经学院在就业工作领域的全新举措,旨在依托各地的就业工作站建立就业工作立体化网络,辐射和带动高校与地区企业的就业合作,促进学院和企业间的密切稳定联系,建立和形成庞大的就业企业群,为学生提供全面的人才需求信息,带给学生更多更好人职匹配的就业机会。

    此后,财经学院将在有关地市建立就业工作站,聘任就业工作专员,壮大校外就业工作组织和工作队伍。(特约通讯员:许欣)

    上一条:财经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财经学院赴无锡、苏州、上海等地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