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2017年04月25日 16:54 贾卫东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财经学院于4月25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就业工作领导组成员、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骆海邦主持。

    骆海邦要求重点做好2017届毕业生就业的引导工作,及时总结和提炼工作措施及做法。一是要进一步完善就业工作机制,促进就业率和就业层次的提升;二是要做好春季招聘会的组织工作,有针对性地对学生的就业观念、面试技巧等做好指导工作;三是要注重抓住毕业生返校的就业黄金季,做实、做细就业工作;四是要关注就业困难群体,想方设法解决毕业生面临的就业问题;五是要防范就业工作风险,实现毕业生顺利、安全就业。

    党总支副书记张传德传达了校招生就业工作会议的相关精神,对毕业班就业责任人如何做好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如下要求:一是在提高就业率的同时,强调毕业生的就业安全;二是根据学生具体情况展开个性化指导;三是以点带面,发挥优秀毕业生的典型示范作用。

    与会成员就如何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和毕业班级目前的情况进行交流,辅导员贾卫东通报了目前的就业率和校就业联系人会议精神。(特约通讯员:许欣)

    上一条:财经学院举办上海美设国际货运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财经学院在无锡、苏州和上海三地就业工作站挂牌成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