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举办上海美设国际货运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2017年05月11日 10:56 曹满 点击:[]

    为进一步搭建校企人才沟通合作平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财经学院于5月10日晚在新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办上海美设国际货运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分团委书记薛枫、辅导员贾卫东到现场进行指导,与用人单位及毕业生亲切交谈。

    招聘会上,美设国际货运有限公司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以及人员需求,对招聘岗位及人数做了具体介绍。现场气氛活跃,应届毕业生们跃跃欲试,积极咨询相关职业薪资以及关于职业前景情况,根据岗位情况投递了简历。

    上海美设国际货运有限公司总部坐落在美丽的黄浦江畔,是国家外经贸部批准成立的一级货运代理公司。该公司以海运出口拼箱为主要产品,服务到达20,000多个城市,覆盖120多个国家。(特约通讯员:许欣)

    上一条:财经学院举办上海合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财经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