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举办江苏远洋数据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2017年05月15日 10:32 李安明 点击:[]

    为给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5月12日下午,财经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办江苏远洋数据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由企业人事经理人朱小青主持。

    朱小青向在场同学播放远洋有限公司视频宣传片,展现了公司自建立以来,始终遵循“诚信、尊重、创造、严谨、专业”的宗旨和“安全高效,质量至上”的企业生存理念,将集团打造成中国最大的一站式的金融外包服务提供商的历程。随后,介绍了公司的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就公司产业结构、组织构架、人力资源政策等方面向同学们做了具体介绍。招聘会后,毕业生们就招聘岗位与招聘公司进行有效的交流与沟通,以达到彼此之间的一种认同。

    此次招聘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得到了充分表现自我的机会,让校园更加充满活力和朝气,而且让同学们认清了自己的不足与缺憾,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有目的的培养自己的能力,完善自我。财经学院也将紧跟学校的就业工作安排,有计划、有目标地开展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服务工作。(特约通讯员:许欣)

    上一条:财经学院召开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推进会 下一条:财经学院举办上海合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