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召开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推进会

    2017年05月16日 09:46 林鹏飞 点击:[]

    5月14日下午,财经学院在新知楼A105召开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推进会。会议邀请了安徽省第二届“互联网+”大赛金奖获得者——资源与环境学院的霍天满同学做交流分享。学院学生会、社团联合会的主要学生干部,各班级班长,第一届、第二届“互联网+”大赛参赛团队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分团委书记薛枫主持。

    薛枫首先转达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传德对此次“互联网+”大赛的要求,一是要广泛宣传,积极动员,组织发动各学生组织和班级有兴趣、有想法的同学积极申报;二是要深入挖掘项目来源,着实提高项目申报数量;三是积极主动向老师和创业学长请教,切实提升项目质量。随后,薛枫对比赛主题、参赛项目要求、参赛对象、作品提交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上,霍天满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项目申报、参赛经验和赛后心得,就项目的组队要求、资料的来源与查找、市场的评估与分析等方面与参会同学作了互动交流。(特约通讯员:许欣)

    上一条:财经学院学风财经工程之就业经验交流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财经学院举办江苏远洋数据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