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学风财经工程之就业经验交流会成功举办

    2017年05月27日 15:14 林鹏飞 丁子然 点击:[]

    5月24日晚,财经学院在新知楼B304举办就业经验交流会。交流会特别邀请了2017届成功就业于蚌埠市国税局的李广乐、中国银行黄山分行的江盼盼、中国银行阜阳分行的王瑞翔以及中国邮政凤阳分公司的邹童杰等四位毕业生分享自己在求职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和宝贵经验。学院非毕业班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江盼盼、李广乐通过情景模拟的形式展现了求职、面试过程中需要注意的礼仪问题。他们还将自己面试中遇到的无领导小组环节带到现场,让现场同学共同参与,共同讨论,使大家实际感受了在给定情景下应对危机、处理紧急事件以及与他人合作的技巧。随后王瑞翔和邹童杰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求职经历和经验教训,为正在准备银行招考的同学答疑解惑,提供经验心得。同学们分别就自己在就业准备、择业选择中遇到的困惑与四位学长进行了交流互动,取得良好效果。

    此次就业经验交流会使同学们对未来的就业前景和就业方向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为今后的学习生活提供了更多可借鉴的经验,有利于帮助同学们坚定信心,尽早做好未来规划,明确发展路径。(特约通讯员:许欣)

    上一条:财经学院举办安徽汇通金融数据服务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财经学院召开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