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举办宁波亚虎进出口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2017年10月23日 09:29 蔡婷婷 点击:[]

    为促进学生就业,财经学院于10月20日下午在龙湖校区致知楼A栋403教室举办宁波亚虎进出口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党总支副书记张传德、辅导员王天云和2018届部分毕业生一起参加了招聘会。

    公司招聘负责人王陈冕就公司发展历程、基本情况、企业文化、岗位要求、业务范围、福利待遇、晋升通道等进行了详细介绍,结合自身经历来鼓励大家积极就业,保持乐观态度。公司于当日下午进行了现场笔试和面试,对毕业生进行进一步考核,确定了初步意向人选。

    宁波亚虎进出口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经国家外经贸部批准拥有自主出口品牌“home-dollar”的专业进出口公司,在日用百货行业处于领先地位。该公司和学院有着多年的合作关系,目前已有9名毕业生在该公司工作。(特约通讯员:许欣)

    上一条:财经学院赴南京市开展企业调研和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 下一条:财经学院举办安徽汇通金融数据服务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