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举办厦门斯巴特进出口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2017年10月26日 17:33 蔡婷婷 点击:[]

    为给学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财经学院于10月25日下午在龙湖校区致知楼A109举办厦门斯巴特进出口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学院部分毕业生参加招聘会,招聘会由辅导员贾卫东主持。

    公司招聘负责人储海浩介绍了斯巴特进出口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企业文化、职业前景、岗位发展等,并就本次招聘实习生及毕业生职位的职责、待遇、数量等作了具体的说明。储海浩给同学们分析了当前的就业环境,传授了一些社会工作经验,根据同学们的基本情况提出了几点建议和要求,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

    通过对企业进行了解后,现场30多位同学投递了个人简历,公司根据简历投递情况安排考核和面试,最终确定了3名同学作为录用人选。(特约通讯员:许欣)

    上一条:财经学院部署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下一条:财经学院赴南京市开展企业调研和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