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部署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2017年11月14日 15:53 贾卫东 点击:[]

    为推动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财经学院于11月14日上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就业工作领导组会议,学院就业工作领导组成员、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骆海邦主持。

    骆海邦传达了校2018届毕业生动员部署会议精神,重点解读了《安徽科技学院关于做好2018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安排意见》(校招〔2017〕109号),并就做好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二是对毕业生班级加强宣传动员;三是深入做好就业指导服务工作;四是不断拓宽就业渠道;五是努力做好就业困难毕业生的帮扶工作。

    党总支副书记张传德对毕业班负责老师如何做好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如下要求:一是要全员发动就业;二是充分利用就业典型带动就业;三是引导学生积极主动就业;四是精准推动就业。

    与会成员就如何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交流,辅导员贾卫东通报了校就业联系人的有关会议精神,传达了校大型就业洽谈会的会务安排。(特约通讯员:许欣)

    上一条:财经学院举办浦发银行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财经学院举办厦门斯巴特进出口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