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举办浦发银行专场招聘会

    2017年11月22日 11:08 蔡婷婷 点击:[]

    为给学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财经学院于1121日上午在龙湖校区致知楼C305举办浦发银行专场招聘会,学院部分毕业生参加招聘会,招聘会由辅导员贾卫东主持。

     

     

    公司招聘负责人就公司简章、业务范围、招聘岗位及要求、加入流程、福利待遇、晋升通道等进行了详细介绍,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跃跃欲试,积极咨询相关职业薪资以及关于职业前景情况,现场有20多位同学投递了自己的简历。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简称:浦发银行)是1992年8月28日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设立、1993年1月9日开业、1999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交易代码:600000)的国有控股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总行设在上海

    上一条:财经学院2017年任职就业实习基地毕业生统计表 下一条:财经学院部署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