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举行中国建设银行安徽省分行专场校园宣讲会

    2018年09月27日 15:13 姚璐瑶 点击:[]

    为提高毕业生的就业层次,财经学院邀请中国建设银行安徽省分行于9月26日在新知楼B102教室举行专场校园宣讲会,中国建设银行滁州市分行副行长徐家乐等领导和100多位财经类专业毕业生参加了宣讲会。

    观看中国建设银行宣传短片后,徐家乐首先致辞,对中国建设银行的发展现状及招聘要求进行说明,表示希望同学们汲取成功的工作经验,充分做好专业认证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各项指标达到省行评估和专业认证的标准和要求。随后,中国建设银行安徽省分行的工作人员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做了解答,有意愿的同学们现场递交了应聘表。

    中国建设银行成立于1954年10月1日,是中央管理的大型国有银行,也是中国四大银行之一。中国建设银行主要经营领域包括公司银行业务、个人银行业务和资金业务,拥有多家子公司,为客户提供全面的金融服务。本次宣讲会的圆满举办,拓宽了校企合作的模式和思路,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了高层次的就业机会。(特约通讯员:许欣)

    上一条:财经学院举行中国农业银行安徽省分行专场校园宣讲会 下一条:财经学院举办考研复试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