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举办浙江核新同花顺网络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校园宣讲会

    2018年10月12日 15:23 丁晨宇 点击:[]

    10月10日晚7点,财经学院在新知楼B102教室举办浙江核新同花顺网络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校园宣讲会。同花顺校企合作部总监王鹏、财经学院辅导员才治军部分2019届毕业生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上,王鹏从企业文化、公司业务及未来发展趋势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对2019年岗位设置、岗位需求、薪资待遇及未来职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对同学们的各种疑问进行了细致且耐心的回答。会后,王鹏与同学们面对面建群,为后续招聘工作的继续开展奠定了基础。

    通过此次宣讲会,使广大毕业生对进一步了解了当前的就业形势、企业的用人需求及用人标准,进一步明确了同学们的就业目标和方向,推动了学院就业工作的有序开展。

    上一条:财经学院部署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下一条:财经学院举行中国农业银行安徽省分行专场校园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