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举办安徽汇通金融数据服务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2017年10月13日 17:30 赵子健 点击:[]

    为帮助学生就业,财经学院于10月12日下午在龙湖校区致知楼C栋403教室举办安徽汇通金融数据服务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党总支副书记张传德、分团委书记薛枫、辅导员贾卫东和2018届部分毕业生一起参加了招聘会。

    公司培训师吕乐乐通过互动的方式和毕业生展开交流,就公司基本情况、招聘岗位、晋升发展、福利待遇、企业文化、后勤保障和业务范围等进行了宣讲。结合学院学生的专业情况,对数据岗、营销专员、银行坐席、客户专员等进行详细介绍,同学们在会后纷纷填写就业意向,加入企业微信群,方便和企业进一步了解和交流。

    安徽汇通金融数据服务有限公司系江苏汇通金融数据股份有限公司控股与蚌埠经济开发区经投集团共同出资的政府重点招商企业,也是蚌埠市政府引进的唯一一家金融数据服务公司,公司坐落于蚌埠大学科技园内,在金融服务外包行业获得多项表彰。(特约通讯员:许欣)

    上一条:财经学院举办宁波亚虎进出口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财经学院学风财经工程之就业经验交流会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