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举办国泰专场招聘会

    2019年10月14日 14:29 黄开霞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财经学院邀请国泰精密机件(无锡)有限公司于10月12日上午在龙湖校区致知楼C306教室举办专场招聘会,招聘会由辅导员贾卫东主持。

    招聘负责人邢凡就国泰的企业历史、企业文化、企业精神、组织架构做了简单介绍,详细解答了此次招聘的岗位、企业规章制度、人才培养、蓄才计划、福利待遇以及工作内容等同学们感兴趣的问题。随后,三位优秀员工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入职体验和工作体会,和同学们一对一交流了相关问题。现场有20多名毕业生提交了报名意向表和个人求职简历。

    国泰精密机件(无锡)有限公司专门制作各类精密五金零件及OEM产品,拥有现代化生产线,具备各类先进的生产设备和高精度的检测仪器,在同类企业当中拥有不凡的竞争力。学院毕业生到该企业工作,既能提高就业层次,又为检验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基础。(特约通讯员:许欣)

    上一条:财经学院举办宁波亚虎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财经学院举办专场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