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举办正邦专场招聘会

    2019年10月31日 17:57 方振堃 点击:[]

    为推动毕业生就业,财经学院邀请江西正邦科技有限公司于10月29日下午在龙湖校区致知楼A108教室举办专场校园招聘宣讲会,宣讲会由辅导员贾卫东主持。

    招聘宣讲伊始,企业招聘负责人对公司的历史、企业文化、组织架构做了简单介绍,详细介绍了此次招聘的岗位、企业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人力资源政策等同学们感兴趣的问题。随后,向同学们介绍了企业部分优秀员工的发展经历,告诫大家明确自己的职业规划,调整好自己的就业心态,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最后,招聘人员就毕业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仔细而又专业的解答,增进了参会毕业生对公司的了解。现场多位学生提交了报名意向表和个人求职简历。

    江西正邦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农产品加工技术创新机构。学院毕业生到该公司就业,既能够提升自身业务水平,又能为提高学院毕业生就业层次和检验人才培养质量奠定基础。(特约通讯员:许欣)

    上一条:财经学院线上开展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之一 下一条:财经学院举办宁波亚虎专场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