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研究部署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2020年04月17日 12:42 贾卫东 点击:[]

    为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财经学院于4月16日上午在龙湖校区综合信息楼西辅楼225会议室召开就业工作领导组会议,学院就业工作领导组成员、2020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骆海邦主持。

    骆海邦首先传达了《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切实做好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皖教秘学〔2020〕8号)的精神,就做好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明确工作分工,落实好工作职责;二是要加强就业意识教育,增强毕业生的就业意愿;三是要认真指导督促,多渠道、多平台开展就业指导和帮扶工作;四是要加强就业安全教育,实现疫情防控和就业安全工作的双胜利;五是要加强就业平台管理,及时反馈相关就业信息。

    副院长郝世绵对财经类毕业生的总体形势做了分析,要求提高师资教学水平,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合情合理和学生交流,凝练具体就业工作经验,及时反馈教学。

    党总支副书记张传德对毕业班负责老师如何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如下要求:一是要做好毕业生考研复试指导工作;二是要精准做好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三是要加强毕业生论文指导工作,确保毕业生高质量撰写毕业论文。

    副院长金怀玉提出要积极应对疫情期间的毕业生就业工作,细化工作分工,及时通过例会的形式跟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与会成员就如何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交流,辅导员贾卫东通报了学院2020届毕业生的总体情况,传达了校就业联系人工作会议的相关精神。(特约通讯员:许欣 审核:骆海邦)

    上一条:财经学院研究部署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