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报告会

    2022年10月23日 17:30 朱中军 点击:[]

    为有效推进2023届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确保毕业生就业工作有序开展,10月21日晚,财经学院在致知楼C111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报告会,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杜小明主讲,学院辅导员、2023届毕业生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专职辅导员朱中军主持。

    杜小明介绍了国家最新就业政策、毕业生就业去向情况,深入剖析研判当前就业形势和用人单位校园招聘新变化,鼓励毕业生积极就业创业。他对毕业生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念,抓住求职关键期,积极把握就业机会;二是找准自身定位,充分了解就业政策,结合自身对行业、地域以及志趣需求,做出科学的就业选择;三是多渠道收集就业信息,充分利用人才市场、校园招聘会、空中宣讲会、校友企业等就业资源市场,多投简历,提前准备;四是端正就业心态,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就业形势,要降低心理预期,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观念;五是提高安全就业意识,切忌“贪心”、“急心”、“糊涂心”,远离“高薪诱惑”、“非法传销”等就业陷阱。

    报告会上,杜小明还重点介绍了应征入伍和军队文职人员招聘政策,鼓励毕业生积极报名,为国防建设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报告会,学院2023届毕业生对自己的就业规划有了新的认识和思考,明晰了就业形势,树立了就业信心、确定了就业方向。接下来,学院将精准把握当前就业形势,扎实做好就业指导、就业帮扶等工作,努力推动学院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特约通讯员:朱中军 摄影:柏孝宇 审核:杜小明)

    上一条:财经学院组织召开线上校友联谊会 下一条:财经学院邀请安徽财经大学统计与应用数学学院来校做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