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财经学院赴小岗村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11月17日 11:05 张俊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11月16日下午,财经学院赴小岗村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等共8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凤阳县委常委、小岗村党委第一书记李锦柱应邀作题为“弘扬小岗精神,推动乡村振兴”的报告。二十大代表、小岗村党委书记周群之应邀为师生们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在沈浩纪念馆前,学院党委书记杜小明带领师生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全体党员再次接受心灵的洗礼,时刻提醒自己作为一名党员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

    通过瞻仰参观和聆听报告,师生们表示,更加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更加明确前进方向,今后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做到深学深悟入脑入心;要进一步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教书育人全过程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履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要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专业学习、职业规划相结合,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特约通讯员:张俊 摄影:柏孝宇 审核:杜小明 )

    上一条:财经学院第七期网络创业培训圆满落幕 下一条:安徽科技学院与蚌埠市禹会区校地合作洽谈会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