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回眸2023】财经学院召开四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2024年01月19日 11:37 陆文斌 点击:[]

    加强学院民主管理,凝聚全体教职工力量,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1月17日下午,财经学院在西辅楼111会议室召开四届三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耿广汉主持。

    院长郝世绵代表学院向大会作主题报告。她对学院2023年在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学生教育管理、教研科研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成绩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深刻分析了学院持续推进高质量发展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并对2024年的工作思路、工作举措和目标任务进行了部署安排。她要求全体教职工提高站位,聚焦学校更名大学目标和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紧抓实各项工作,保障学院事业再创新业绩。

    4094F

    学院分工会主席陈继东作分工会工作报告。他回顾了2023年学院分工会工作和成效,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对2024年工作提出规划,并表示将强化服务意识,发挥分工会作用,切实提升教职工获得感和幸福感。

    党委书记杜小明作总结讲话。他对学院2023年党建和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全体教职工为学院发展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2024年学院工作提出意见:一是坚持不懈加强思想建设,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切实增强做好2024年工作的信心;二是坚持不懈加强制度建设,不断完善学院治理体系,持续提升学院治理现代化水平;三是巩固和发挥“双代会”的桥梁纽带作用,营造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凝心聚力谋发展,全力推动学院事业实现跨越式发展。

    会上,耿广汉传达了寒假期间有关纪律要求,通报了学校教职工子女在蚌埠市义务教育阶段入学的相关政策。(特约通讯员:张俊 摄影:张俊 审核:杜小明)

    上一条:【回眸2023】财经学院召开学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回眸2023】财经学院召开2023年度辅导员考评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