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创业培训班举办辅导讲座

    2010年06月08日 18:45 管理员 点击:[]

      6月4日 下午,学院大学生创业培训班在学知楼多媒体2如期举行,城建与环境学院副书记、KBA讲师杨仕勇副教授为创业培训班学员做了题为“大学生创业教育”的辅导讲座。

      杨老师在讲座中结合前几位老师的讲座,为同学们重点分析了一直以来强调“大学生创业教育”问题的原因,同时也从创业教育的专业角度为我们讲述了“什么是创业”、“大学生创业教育”、“为何要创业”和“创业准备”四大方面的问题。杨老师强调,大学生创业教育不仅仅是要鼓励大家投身创业实践,更主要是为了激发同学们的创业意识,提高同学们的创业技能,为同学们以后的就业或是从事创业活动打下坚实的基础。

     

      创业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创业教育也不是可以一蹴而就的,那需要持之以恒的耐力。正如杨老师所讲,通过创业教育,我们怀揣一颗创业的梦,不断的积累着能量,相信我们会取得更大的收获。    

    上一条:学院举办2010届毕业典礼暨欢送毕业生晚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非毕业班班主任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