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举办2010届毕业典礼暨欢送毕业生晚会

    2010年06月08日 19:29 管理员 点击:[]

      6月6日晚,学院2010届毕业典礼暨欢送毕业生晚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汪洋,校团委书记张开宝,院长鲍步云,党总支书记陈传万,副院长汪上、胡月英,党总支副书记王振其出席典礼。全体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和2010届毕业生参加了典礼,本次典礼由王振其主持。

      鲍步云代表学院党政领导以及全体师生员工发表了讲话,鲍步云在讲话中指出2010届毕业生在大学四年里刻苦学习,努力打拼,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对他们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真诚的祝贺,并对他们踏上新的征程寄予厚望,希望他们以后心怀母校,感恩国家,用所学知识建功立业,造福社会。

      毕业典礼上,教师代表陈继东、毕业生代表吴晓璐和在校生代表谢腾腾分别作了发言。

      典礼结束后,2010届送毕业生晚会在开场舞《绽放》中拉开帷幕,优美的舞蹈、动听的歌曲、别具新意的相声给毕业生带来了一场视觉听觉盛宴。其中,散文诗朗诵《我们毕业了》更是打动了每一位在场观众的心。整场晚会高潮迭起,掌声不断。最后,晚会在大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上一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下一条:学院创业培训班举办辅导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