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班主任会议

    2010年06月27日 11:08 管理员 点击:[]

      6月24日下午,学院在党总支办公室召开了班主任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王振其主持。

      会上,王振其首先强调了期末考试的考风考纪问题,要求班主任考前召开主题班会,考试期间深入考场巡视;要求班主任认真组织实施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切实做好实践期间的安全教育工作,确保取得实效。随后,他传达了校学发〔2010〕59号、60号关于处分违纪学生的两份文件的精神,要求班主任通报到各班级,希望同学们引以为戒,自觉遵守校规校纪。最后,他布置了下学期学费收缴工作。

      院长助理熊启滨布置了期末教学评价工作,要求班主任在评价开始前应积极做好宣传工作,对学生进行正确引导,组织学生深入学习和理解评价标准,对任课教师进行公平公正的客观评价;在评价过程中,班主任要到现场组织学生按规定进行评价。

      团总支书记王广良传达了校2010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会议有关精神和学院的实施意见。

    上一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布置期末及暑期工作 下一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