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10年暑期留校学生工作会议

    2010年07月08日 11:15 管理员 点击:[]

      为了做好暑期留校学生的教育及管理工作,7月6日下午17点,学院在学知楼117教室召开2010年暑期留校学生工作会议。党总支副书记王振其出席会议,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和2007级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秘书韦乃学主持。

      王振其传达了学校暑期留校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向同学们提出了以下四点要求:一是要明确留校的目的;二是要明确学校的要求;三是要确保信息畅通;四是要确保自身安全。

      韦乃学介绍了校“创先争优”活动的相关安排,提出留校学生党员及时成立学院“暑期留校学生党员服务中心”,为留校同学解决实际问题。

      贾卫东向留校的104名同学介绍了留校注意事项,向同学们提出了不外宿、防受骗、防侵害、进出凭证、每晚查寝、保持信息畅通等方面的要求。

    上一条:学院深入企业看望并检查学生实习情况 下一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布置期末及暑期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