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暑期留校学生座谈会

    2010年07月26日 10:56 管理员 点击:[]

      7月24日下午,由学院暑期留校学生党员自发组织的暑假留校学生座谈会在院暑期留校学生党员服务中心(党总支办公室)召开。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振其、值班老师韦乃学和王广良应邀参加,全体留校学生党员、三个临时班级班干部及留校学生代表2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值班学生党员朱楠主持。

      会上,学生代表们积极发言,畅谈了自己暑期留校期间在学习上、生活上及思想上存在的问题和感受;考研同学借此机会交流了一些学习心得,并希望在考研专业课的学习上能够得到专业课老师的指导;学生代表们还对学校的暑期留校学生管理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在听取同学们的发言后,王振其向同学们传达了7月23日校暑期留校学生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学院针对暑期留校学生所做的工作。他说,学院在成立财务管理、国贸营销、工管物流三个临时班级的基础上,现已形成了“学院-班级-寝室-个人”层层负责、四级联动的暑期留校学生管理模式;为了发挥留校学生党员的作用,学院结合实际开展了创先争优活动,建立了“暑期留校学生党员服务中心”,留校学生党员主动认领了“暑期留校学生党员服务岗”,每天坚持在暑期留校学生党员服务中心值班,主动深入到宿舍了解留校学生情况并及时反馈给值班老师。随后,他又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在公寓管理、饮食服务、图书馆管理等方面为留校学生所做的工作,希望在座的各位同学能够感受到学校对于大家的关心。

      最后,王振其对参加会议的同学提出了六项要求:一要时刻树立安全意识,确保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和用电安全;二要严格遵守留校学生管理规定,尊重管理人员;三要努力克服学习上生活上存在的暂时困难,真正有所收获;四要保持信息畅通,有问题及时反映;五是留校学生党员要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好值班工作和各项服务工作,以实际行动开展好创先争优活动;六是临时班级班干部切实履行职责,按照要求认真做好留校学生的管理工作,会后要深入到每一个宿舍将今天的会议精神和要求及时传达给每一位留校学生。

    上一条:学院召开2010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汇报会 下一条:学院深入企业看望并检查学生实习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