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1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2010年09月15日 18:09 管理员 点击:[]

      9月13日下午,学院在大礼堂隆重召开201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院长鲍步云、党总支书记陈传万、校外事办副主任张严政、副院长汪上、副院长胡月英、党总支副书记王振其,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和2010级613名新同学参加大会,大会由陈传万主持。

      鲍步云致欢迎辞,他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对2010级新生的到来表示最真诚的祝福和最热烈的欢迎,同时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发展历程,从学习环境、培养目标和学习方法等三个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鲍步云的讲话鼓舞人心,赢得了阵阵掌声。

      张严政介绍了安徽科技学院开展国际合作办学的基本情况及培养模式,并结合经济管理学院专业实际着重介绍了本科阶段申请留学的相关事宜,使同学们对未来个人发展有了更多的规划空间。

      教师代表李学兰的发言热情洋溢,她希望新同学们在大学里充分锻炼,学会为人、学会认知、学会做事,树立远大理想,锐意进取,开拓创新。

      老生代表孟非凡和新生代表苏根芝分别做了精彩发言。

      陈传万对新生同学提出了五点希望:一是要尽快做好人生规划,找准奋斗目标;二是要把握读大学的真谛,树立正确的专业思想;三是要勇敢面对挑战,过好学习关和生活关;四是要摆脱人际交往不适,建立和谐的人际关系;五是要重视身心修养,养成良好习惯。最后,他祝愿同学们用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去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上一条:滁州城市职业学院在我院调研工作 下一条:学院召开全体班主任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