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财经学院各班级陆续召开“诚信考试 杜绝作弊”主题班会

    2018年01月05日 09:39 许欣 点击:[]

    为强化大学生诚信意识,提高大学生文明素养,财经学院各班级陆续召开“诚信考试 杜绝作弊”主题班会。

    会上,各班主任通报并分析了本学期以来校、院、班级在学风、班风、舍风、考风等方面的整体状况,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安徽科技学院考试工作实施细则(节选)》,结合实际案例,告诫同学们切勿心存侥幸,严守考风考纪。结合期末工作,班主任还提醒同学们严守“六个严禁”,做好冬季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及整改工作;严防各类寒假工广告、校园网贷、传销、各类电信诈骗;做好冬季雨雪天气安全防范;假期返乡务必到正规车站乘车,严禁私自包车返乡,远离烟酒,保障假期安全。

    会后,各班级组织同学签署了《财经学院“诚信考试,杜绝作弊”承诺书》,郑重承诺遵守校规校纪,严格考风考纪,做一名知纪、守纪、诚信、文明的大学生。

    考试期间,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会干部、社联干部、心联干部等同学将实行挂牌考试,亮身份,做表率,践承诺。(特约通讯员:许欣)

    上一条:财经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亮身份、做表率、诚信考试,向我看齐”主题教育大会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安徽省大学生财会技能创新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