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财经学院组织《习近平给莫斯科大学中国留学生的回信》学习研讨

    2018年01月08日 09:37 孙汉臣 点击:[]

    1月5日上午,财经学院在致知楼B111教室组织《习近平给莫斯科大学中国留学生的回信》学习研讨。龙湖校区的院学生会、社团联合会成员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分团委书记薛枫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给莫斯科大学中国留学生的回信》。她结合“丁龙汉学讲座教授”的故事,号召同学们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莫斯科大学中国留学生回信的精神,不忘初心,努力奋斗,心系国家,胸怀天下,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无愧于“未来中国的脊梁”。

    与会同学也畅谈了自己的感悟与体会。国贸172班班长徐礼峰说:“我们青年一代在国家的臂膀下健康快乐的成长,就要用心爱护这个国家,用心建设这个国家,这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学生会办公室王鹏磊说:“作为中国新时代的学子,我们不仅要认真完成学业,努力学习,更要为新时代中国的建设尽心尽力,让中国屹立于世界之巅!我们是中国未来的接班人,我们要秉承‘为新时代的建设奋斗终身’的信念,相信中国的未来会更辉煌!

    学院为保证此次学习教育取得实效,1月2日-4日要求学生会、社联、各班级主要学生干部分校区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莫斯科大学中国留学生的回信》精神,并提交个人学习体会近200份。同学们在体会中纷纷表示,不管自己身处何地,都不应忘记自己来自哪里,要时刻怀揣着对祖国的感恩和敬畏之心,严格要求自己,勤勉踏实做人,去建设一个更好的中国、伟大的祖国。(特约通讯员:薛枫)

    上一条:财经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下一条:财经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亮身份、做表率、诚信考试,向我看齐”主题教育大会

    关闭